close

暑假開始一陣子了,身邊的同學都在補習準備研究所考試,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同學在補習班打卡發IG,可是,我覺得去現場上面授班有很多缺點。

 

第一我不喜歡跟其他同學人擠人,每次上課光是要擠電梯就是一項挑戰,更何況我的鼻子很容易過敏,只要進到人多密閉的空間,鼻子就會超不舒服的。

 

第二就是我住的地方很偏遠,去市區路途漫長,實在是不想花時間通車啊!又加上以前高中補習時坐在教室最後一排,離黑板真的神遠!只要老師的板書稍微潦草一點,一定會看不清楚,所以,我很早以前就決定一定要上雲端,不要再被現場面授班惹得一肚子氣了~~

 

研究所的工數有很多選擇,最後為什麼會選擇大碩的歐大亮呢?聽學長姐說,大碩的雲端(正式名稱是「TKB雲端」啦,幫他們正名一下)課程內容非常完整,錄製時也不是隨便找工讀生來錄影,而是專業的錄製人員來處理影片,所以品質真的沒話說,影像清晰、聲音相當銳利,好像歐大亮就是我的私人家教一樣,令人滿意。

 

而且客服人員也相當有耐心,遇到任何的課程問題都能獲得解決,像是上禮拜影片突然不能看了,在電話裡跟著客服的指示一步步操作還是跑不出影片,後來還是客服人員說:「那你要不是試試看重開電腦?」結果,真的就恢復正常了哈哈哈(超丟臉der)

 

pc首頁1-01.jpg

 

另外,歐大亮還會幫你整理微積分,雖然我自認為微積分還不錯,可是對於微積分基礎不好的同學來說,完整的複習一遍是相當必要的,而且老師上課一定會從基礎觀念著手,由淺入深,慢慢的將觀念導入解題技巧裡,每次打開雲端課程都是一次享受,完全不害怕聽不懂。

 

在TKB雲端下單之後,沒多久講義就寄到家裡來了,打開包裝一看,天啊!超多本的,總共九本厚厚的講義,還附加一本各校重點章節的整理資料,請問這是長恨歌全集嗎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thumb_IMG_0775_1024.jpg

 

thumb_IMG_0776_1024.jpg

 

thumb_IMG_0777_1024.jpg

 

本來很擔心不知道要如何安排讀書進度,後來才突然想起來,TKB雲端的網站有課程安排的功能,可以讓你自己掌握進度,像是兩個禮拜要讀完一章,時間到了會自動提醒你等等,有系統的提醒非常貼心,不然如果雲端的原本時數和贈送時數到期後,課程又沒看完的話,就要再加錢才能繼續上課囉。

 

其實今年(2016),歐大亮老師會再重拍一次新的工數,每上完一堂課,雲端才會陸續上架,連帶講義也會隨老師的上課進度而出書宅配到家,比如說老師即將開始上第五章時,TKB就會將第五章的書宅配到家。可是我覺得工數不就那樣,新的和舊的課程內容會差到哪裡?所以還是選擇舊的課程,畢竟我唸書速度很快,喜歡九本講義一次寄到家裡的感覺!

 

聽過幾堂歐大亮老師的雲端課之後,終於知道為什麼歐大亮的課總是相當熱門,就像老師說的「沒有好老師,只有適合的老師。」因為工數的範圍很廣,所以老師很少講笑話,取而代之的是認真的上課風格,歐大亮不喜歡叫同學背誦,而是鼓勵同學自己去思考題目與觀念,才能徹底了解題目的變化,影片裡的歐大亮總是很擔心現場同學聽不懂,非常鼓勵同學舉手發問,就是希望同學不要將疑問帶回家,今天的問題,今天就要解決。

 

 

pc首頁1-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beas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