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張翔統計  

  這陣子準備畢業,又想報考研究所,學長姐們都去補張翔統計,所以查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是這麼厲害的人(出了許多有關統計學的書)

也看了滿多學生推薦張翔統計,大概都是說他教學方式很特別和有趣,像是...卡通版教學等等,

再加上自己不想跑補習班,想要在家就可以上課,

所以去Yahoo拍賣看了一下,就....下單了!!

廢話不多說,要準備開箱囉!!!!

張翔統計

  寄來的時候箱子上印有TKBTV雲端的字樣,搬的時候覺得裡面好厚實,裡面不知道到底裝了多少東西呀....

張翔統計  

  原來裡面裝了三本書,包含了統計學700題、提綱挈領學統計、統計學,

以上全都是張翔老師自己的著作。

  課程的部分是登入TKBTV的網站就可以直接觀看了!超方便的~

總結:其實我覺得雲端函授這種方式,以前的我不太能夠接受,因為我總覺得要

補習就應該要去面授班,但我這次決定嘗試,因為我覺得時間上一定會變得很彈性,

當然也可以在家不畏風雨,繼續學習這也是一大福音,另外又可以在聽不懂的時候,

再拉回去聽一次,真正試過了雲端函授,我才明白雲端函授的優點是在哪裡,

 

祝大家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研究所。

↓↓↓立即前往,參觀選購相關課程↓↓↓

奇摩banner

arrow
arrow

    tkbeas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