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科研究所  

 

 

想要考上理想的商科研究所

最重要的考科是什麼? 就是統計學!!

因為商科同學最害怕的,就是數學!

只要把統計學好,就領先別人一大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學考取心得

朱O桓同學(2011)

 考取學校:台大經濟所、政大金融所財工組探花、政大經濟所、中山財管所探花

 畢業學校:東海財金系

 

暑假之前,我的統計是真的毫無實力。在大碩補習最大的收穫是--我體會到念書的樂趣,且愛上了統計。考試時,我在心裡面想著:我統計補張翔老師,能贏我的應該不會太多,這就是張翔老師帶給我的自信因為張翔老師,我看事物的角度,對一件事情的態度、想法、觀念都比以前成熟,簡單的說,張翔老師除了改變了我的統計,也改變了我這個人。

 說實話,最後一堂題庫班,走出大碩大門時,我有點不捨。這次我能在研究所考試中脫穎而出,翻身名校,我認為我只是位表演者,真正設計出完美劇情的是張翔老師!很榮幸能夠成為張翔老師的學生!

我原本是個對統計既反感又恐懼的人,是張翔老師讓我對統計有了全新的動力與不可思議的熱忱,張翔老師不但顛覆了我對統計的觀感,也讓我知道,原來在讀書上也能這麼快樂!

 

許O銜同學(2012)

考取學校:成大財金所

我原本是個對統計既反感又恐懼的人,是張翔老師讓我對統計有了全新的動力與不可思議的熱忱,張翔老師不但顛覆了我對統計的觀感,也讓我知道,原來在讀書上也能這麼快樂!

想起初學統計學的時候,曾經聽過一位學長說:「區間估計跟假說檢定很簡單啊!怎麼會難呢?」如果不是張翔老師教過的學生,可能無法想像這句話真正的涵義,那時候的我就是如此,心想明明估計量的變化多到記不起來,只覺得學長要不是本身統計就很厲害,要不然就是太臭屁了,沒想到現在的我,也會對統計學產生了不可思議的熱忱,想想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,遇到了張翔老師! 

張翔老師給了我們完整的教學內容,還有最重要的學習態度,老師沒有嚴師的架子,卻有如朋友般容易親近的相處模式,在我處於撞牆期時給我鼓勵,讓我有力量繼續拼下去!感謝已無法用言語形容,只能說張翔老師能讓一位中技生進化到成大生,真的很神奇!謝謝老師!如果你正處在統計學的深淵,那無須遲疑,一定要來聽聽張翔老師的統計學!

現在想要跟上這些學長姐的腳步嗎? 

TKB-TV將面授課程原汁原味搬到雲端上,只要打開網路、點點滑鼠,就能輕鬆在家學習!!

官方LINE帳號: @uog5903w

 

 

↓↓↓ 參觀統計學課程 ↓↓↓

奇摩banner

↓↓↓ 參觀商研所課程 ↓↓↓

奇摩banner

 

 

PCHOME banner

arrow
arrow

    tkbeas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