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大家在網路心得中好評不斷的大藝術家"高尚谷"

老師致敬(不會有人以為是Jolin吧~ㄎㄎ),我這次

買的是"藝術概論"MP3雲端!

奇摩banner  

購買後,他們的課程諮詢師說我很幸運~因為他們

剛完成老師上課的板書筆記整理,現在只要購

這科都會送,而且聽說我還是第一個拿到這本

的(不曉得是不是他們的招生話術壓...XD搞不好

已經很多人都早就有了)
全修
這是書本的外皮,哈哈我記得去試聽時,發現他

們的書牆上,幾乎所有的講義書皮都是這付德性

說~哈哈蠻有自己的特色~     

筆  

再帶近一點看,真的完全沒有毛細孔耶~哈自以


為是保養品廣告...總之這就是書本外皮,看似

平凡,但聽課程諮詢師說這是很多人購買時都


指定會要的上課板書,為了廣大考生反映近期才

 

剛出爐的~

 

筆修    

翻開內頁,老師上課畫的樹狀圖都詳細整理的很


整齊,對我記憶應該會蠻有幫助的,因為我之前

都是偏向硬背的方法,像這樣圖示記憶方式,

 

就不會有時候忘了卻不知怎麼拉回記憶... 

 

筆修2  
 

雖然是手抄版的筆記,但筆跡真的太漂亮了,完全一目了然

,雖然很可惜的是MP3雲端課程,沒有畫面,也只能完整看兩次課程,

 

但我覺得透過筆記+課程的搭配,完全彌補到沒有影像的遺憾~

 

而且雖說時數只夠完整觀看兩次課程,但完全沒有限制你怎麼看,

 

跳段看,快進倒退都沒問題,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上課!

 

筆修3       

 

筆記中的結構圖都把年代和事件列的很清楚,雖然


我還沒真的去對照MP3內容,但算蠻一目了然的,

我猜這也是老師課程中畫的,但是變成了文字檔,

這樣統整感覺蠻清晰~
  
   

 

   


哈哈每次看到書本的最後一頁,就會莫名其妙的想起

 

 

年紀輕輕...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,簡直是百年一

見的練武奇才,小子!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,我

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,看你跟我有緣,這本

就送給你吧!!!就算你10塊錢吧~~ 
 

 

這個梗,但這本筆記完全是免費附贈的,是買該科雲端

 

就會贈送的,只是想分享考取心得中,考上的人都

一致認同大師的教學功力,我沒有打廣告的意思...

所以我把該家補習班的牌子和電話都裁掉了,但這對

我來說,或許下次考試就會是我的"如來神掌"秘笈壓

...在下沒什麼寫開箱文的習慣,因此如果有不通順或

文筆欠佳之處,還煩請各為閱讀者多多擔待了~
      

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
感謝學員Martin提供給我們的文化行政藝術概論筆記

開箱文~本筆記是在2013年1月完成編輯出版,2015年
 
又再次更新無疑的就是傾聽到很多學員的需求,
 
部門經理特地與教學設計專業人士合作,一一記錄老師
 
上課每一個曾經出現過的板書內容而集大成,期待讓學員
 
在聆聽課程更便利,對於本科的重點掌握度能有更大的提升,
 
雲端課程賣的從來都不只是雲端帳號!
 
對我們TKB而言,我們更在乎的是如何讓考生紮實上榜,
 
並將學員的輔考服務做到第一!
 
立即下標!!!TKB雲端課程獨家上課筆記免費付贈給你!!!
奇摩banner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kbeas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